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9 15:55:51

以太幣跑贏其他加密貨幣 從6月低位上升100%

分享:
以太幣跑贏其他加密貨幣  從6月低位上升100%

以太幣跑贏其他加密貨幣,從6月低位上升100%,Bitcoin同期約升3成。(網上圖片)

受到投資者預計以太坊區塊鏈將進行重大升級,以太幣Ether6月中旬觸底以來的表現大大優於比特幣Bitcoin

CNBC引述數據報道,Bitcoin619日觸及17,601美元的低點後,截至周五交易價格已上升超過3成。以太幣在619日觸及近期低點880.93美元後,飆升106%

報道指出,兩種加密貨幣近期表現上的巨大差異,主要源於以太坊區塊鏈的重大升級。以太幣是以太坊網絡的原生加密貨幣。以太坊的升級,稱為「合併」,經過多次延遲,終定於915日進行。區塊鏈將從所謂的工作證明系統轉變為稱為股權證明的模型。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合併的完整說明。支持者認為,此舉將使以太坊網絡更快、更節能。

Bitcoin低位回升30%

加密交易平台Nexo的聯合創始人Antoni Trenchev表示,即將到來的以太坊合併是目前加密領域最大議題,亦解釋了以太幣在過去1個月拋離Bitcoin的原因。

「一個自詡為節能的區塊鏈總是會吸引大眾的想像力,這就是為什麼以太幣在合併之前上揚,這是一種股權證明的舉措。」

有分析師表示,以太幣升勢可持續,在2,000美元左右會遇到阻力。以太幣最新報1,812美元。分析又指,Bitcoin短期內不太可能超過以太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