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17 14:50:00

企業動態|Endowus智安投推出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分享:
企業動態|Endowus智安投推出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企業動態|Endowus智安投推出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Endowus智安投宣布,推出全方位線上財富管理平台,提供一個零認購費,非銷售佣金主導的投資平台,為客戶提供投資組合構建、管理及投後監控和追蹤服務。

企業動態|Endowus智安投推出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企業動態|Endowus智安投推出線上財富管理平台

推出智安投旗艦投資組合

Endowus智安投又指,同時在本港推出智安投旗艦投資組合(Endowus Flagship Portfolios),該投資組合是Endowus 目前於新加坡最受歡迎的組合,由專家精心挑選全球多元化的基金,並提供不同 的選擇,以配合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水平和投資視野。

Endowus 智安投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萬振邦表示,該企在香港正式全面推出服務,透過其獨有的專業投資知識和經驗,以及科技平台技術,讓更多客戶接觸到以前無法觸及,僅供機構投資者和高淨值客戶的投資機會。

智安投旗艦投資組合(Endowus Flagship Portfolios)將於 2024 年 5 月上綫,為尋求 多元化分散投資,並在中長期內爭取獲得理想的風險調整後投資回報的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