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1 10:00:00

企業動態|仁孚成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港澳區總經銷商

分享:
企業動態|仁孚成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港澳區總經銷商

這次合作模式上的轉變將對仁孚業務有著重大而深遠的影響,令公司能夠更有效地控制貨源及零件供應,從而帶來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仁孚行宣布,正式獲「Daimler Trucks AG」任命成為「梅賽德斯--奔馳貨車及巴士」香港及澳門的總經銷商,將全面負責管理、營運和支援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港澳區業務。

這次合作模式上的轉變將對仁孚業務有著重大而深遠的影響,令公司能夠更有效地控制貨源及零件供應,從而帶來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此外,仁孚亦將在銷售和市場營銷兩大範疇上擁有更高的自主權,包括擁有更大自由度去選擇引入到港銷售的平治貨車及巴士之車型,同時全力負責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整體行政管理,涉及擔當政府於監管事務上的聯絡等。

2023年更將引入第一輛專門針對物流業所需的平治純電動貨車「eActros」,而平治第二款電動商用車、專門為社區公共衛生而設的「eEconic」純電動低地台貨車亦即將到港。

Ad Block
企業動態|仁孚成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港澳區總經銷商 企業動態|仁孚成平治貨車及巴士的港澳區總經銷商

全新平治元朗商用車特許維修中心啟用

全新的服務中心選址元朗康業街1號,位置接近國內關口,通關恢復後能為中港商用車提供更便利的服務地點。仁孚的商用車服務網絡更同時覆蓋流浮山及粉嶺,服務不同地區的商用車客戶。仁孚更會為電動車客戶轉介專業的充電服務供應商,以提供充電箱安裝方案,打造更完善的一站式電動車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