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15 18:16:57

企業動態|思捷全新領導團隊 品牌回歸亞洲

分享:
企業動態|思捷全新領導團隊 品牌回歸亞洲

思捷委任William Pak(中)為行政總裁。

思捷環球(330)公布一系列人事任命,委任William Pak為行政總裁,而Brian Wong為財務總監,Sang Langill將為產品開發總裁,Larry Luk出任電子及營銷總監。

在任命新的領導團隊後,William Pak指,「現在已經奠定基礎,為品牌注入新活力。有著共同的願景,將利用我們豐富經驗,引領公司進入嶄新的增長時代。」他又指,現在有一個完整的領導團隊,意味著正在全速前進,帶領備受期待的品牌回歸亞洲。團隊將密切合作,確保ESPRIT始終處於行業前沿,創造出不僅讓客戶感覺因美而自在、外觀精美、而且著重可持續發展和有意識採購的優質產品。

全新的領導團隊將與現任歐洲總裁Leif Erichson一起實現多維度業務策略,通過引入不同平台的全管道銷售的生態系統,為顧客提供重新構想的產品和消費體驗。這個全新的策略,旨在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同時關注我們對社會和地球的影響,為品牌開創全新的一頁。

思捷環球日前發盈利預喜,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純利約3.7億元,2020126個月則蝕4.14億元。

該股今日收市報0.83元,挫6.7%0.06元,成交1,115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