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6 23:14:21

企業動態|比亞迪擬斥千億投資整車智能

分享:
企業動態|比亞迪擬斥千億投資整車智能

比亞迪舉行「比亞迪夢想日」,董事長王傳福指,未來在整車智能領域上將投資逾1,000億元人民幣。(網上圖片)

比亞迪(1211)今日舉行「比亞迪夢想日」,董事長王傳福指,未來在整車智能領域上將投資逾1,000億元人民幣,用整車智能技術路線引領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方向。另外,他說去年其新能源汽車全球銷量突破300萬輛,按年增長60%

他續稱,比亞迪將投入50億元人民幣建設全球首批全地形專業賽車場,並將成為汽車技術的「試煉場」、汽車文化的「發祥地」,讓新能源汽車文化在內地生根發芽。

將推出超級跑車「仰望U9

王傳福還透露,比亞迪即將推出超級跑車「仰望U9」,一款旨在開啟百萬級純電性能超跑時代的新車型。同時發布行業首個智電融合的智能化架構——璇璣。璇璣架構還可以實現車聯網、5G網、衛星網,三網融合。

比亞迪今日收報205.2元,跌0.7%1.6元,成交約10.5億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