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8 21:50:46

企業動態|比亞迪擬斥百億進軍印尼 率先推3款新能源車

分享:
企業動態|比亞迪擬斥百億進軍印尼 率先推3款新能源車

比亞迪亞太區總經理劉學亮(左)、印尼海洋與投資統籌部副部長凱姆丁(中)、比亞迪印尼總經理趙岳(右)。(中新社)

比亞迪(1211)進軍印尼市場,該股今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新車發布會,宣布推出DOLPHIN(海豚)SEAL(海豹)ATTO 3三款車型。另外,印尼報章指,比亞迪將投約13億美元(約101.4億港元)於當地興建廠房,主要生產電動車及電池,而產能可達15萬輛電動車。

產能達15萬輛車

另外,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劉學亮出席新車發布會致辭時指,非常高興能在2024年新年伊始,向印尼消費者提供創新新能源乘用車,相信不久將來,印尼能實現新能源汽車的普及。

企業動態|比亞迪擬斥百億進軍印尼 率先推3款新能源車

比亞迪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新車發布會,推出DOLPHIN(海豚)、SEAL(海豹)及ATTO 3三款車型。(中新社)

印尼海洋與投資統籌部長盧胡特指,比亞迪投資印尼市場的承諾,幫助當地能源轉型、經濟增長以及應對氣候變化,將讓雅加達這樣的大城市變得更清潔,亦能夠帶動印尼生態系統的強化和電動汽車行業的發展。

計劃設50個銷售網點

比亞迪印尼總裁Eagle Zhao表示,冀成為印尼市場的領導者,除投資建設工廠外,並計劃今年底在印尼成立約50個銷售網點。

比亞迪今日收市報196.4元,升0.6%1.1元,成交約16.9億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