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3 17:36:42

企業動態|煤氣李家傑冀與沙特阿美進一步合作

分享:
企業動態|煤氣李家傑冀與沙特阿美進一步合作

李家傑(右三)及陳英龍(右二)參觀沙特阿美數字化創新中心。

中華煤氣(003)暨港華智慧能源(1083)主席李家傑到訪全球最大石油化工企業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總部,參觀沙特阿美數字化創新中心,以及其石油供應、計劃及調度中心。

李家傑與煤氣首席投資總裁陳英龍到訪沙特阿美總部,並與其執行副總裁暨首席技術官阿罕麥德霍懷特(Ahmad O. Al-Khowaiter)及高管團隊在液化天然氣(LNG)進口、氫能、儲能、碳捕捉、能源互聯網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企業動態|煤氣李家傑冀與沙特阿美進一步合作

李家傑(左二)指,期待與沙特阿美未來在LNG進口、氫能、儲能、能源互聯網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冀攜手促進零碳綠色經濟發展

李家傑指,讚賞沙特阿美在能源科技及數字化領域的創新能力,期待未來雙方在LNG進口、氫能、儲能、能源互聯網方面開展深入合作,在零碳科技方面尋找新的合作機會,探索可行的商業模式,攜手促進零碳綠色經濟發展。

此前,沙特阿美旗下創投子公司Aramco Ventures與煤氣在投資能源科創企業方面已展開深入合作,共同投資新興儲能公司EnerVenue,該投資是Aramco Ventures成立以來最大投資項目之一。EnerVenue聚焦新型鎳氫氣電池方向,經過近5年發展已從實驗室走向市場,企業規模發展至今超過300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