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15 21:11:30

企業動態|萬隆夥雅各臣及健倍苗苗組合營公司

分享:
企業動態|萬隆夥雅各臣及健倍苗苗組合營公司

萬隆、雅各臣及健倍苗苗宣布,成立萬隆雅健藥業。

萬隆控股(030)、雅各臣(2633)及健倍苗苗(2161)宣布,成立萬隆雅健藥業,以拓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專科藥及品牌醫療保健市場,三公司分別持有合營公司60%20%20%股權,將主要從事獲取專科藥(包括罕見病用藥)、非處方藥、品牌醫療保健品(包括草藥產品)及醫療器械的授權,以及於大中華區及亞洲地區經選定市場銷售及分銷該等產品,並發掘戰略性合適的併購機會。

萬隆行政總裁湯明指,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的醫藥、醫療保健及醫療器械市場的前景秀麗,加上後新冠肺炎疫情時代下,個人醫療保健意識日漸提高,為合資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市場潛力。從數據上來看,內地醫藥和醫療保健市場未來數年的年均增長率超過9%,增長十分強勁。

雅各臣執行董事嚴振亮則指,冀望通過合資公司加強在大中華區及亞洲市場的據點。這次合作與本身市場擴展之策略不謀而合,合資公司將促進及加強於該等地區之專科藥、品牌醫療保健品和醫療器械市場的准入,並透過合資平台為合作夥伴締造交叉銷售協同效應。

萬隆今日收市報0.248元,升0.4%;雅各臣升1.6%,收報0.63元,健倍苗苗收報0.79元,跌1.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