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06 11:49:33

企業動態|螞蟻集團旗下星熠數字銀行新加坡開業

分享:
企業動態|螞蟻集團旗下星熠數字銀行在新加坡開業

螞蟻集團旗下星熠數字銀行獅城開業。(資料圖片)

螞蟻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星熠數字銀行(ANEXT Bank)宣布在新加坡開業,將專注服務註冊地在新加坡和東南亞區域的中小微企業,尤其是從事跨境貿易的企業,為其提供創新、安全的多種數位金融服務,助力其數位化升級與全球化發展。

另外,星熠數字銀行與新加坡中小企業服務機構Proxtera達成合作備忘錄。Proxtera是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資訊、通訊及媒體發展管理局(IMDA)聯合發起的網絡平台,旨在減少跨境貿易中的摩擦,推動更多中小企參與全球貿易。目前,使用Proxtera網絡服務的亞洲和非洲的中小企業有40萬家。星熠銀行未來將率先為Proxtera網絡平台上的買家和賣家提供金融服務。

上證報指出,星熠數位銀行是新加坡首批獲批的數位銀行之一。看好數位化浪潮下,新加坡和東南亞的經濟復甦勢頭強勁,螞蟻集團在新加坡發起成立數碼銀行,成為在東南亞地區業務升級關鍵,星熠銀行將以Alipay+和萬里匯做為兩大海外業務關鍵,為東南亞的小微商家以及中國出海企業,提供更多元的全球數位金融服務新商機。

螞蟻集團是由阿里巴巴(9988)持股約33%、擁有「支付寶」等金融支付業務的集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