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9 18:40:28

企業收購|同程旅行擬斥7億人幣 購內地旅行社

分享:
企業收購|同程旅行擬斥7億人幣 購內地旅行社

同程旅行公布有意以總代價不超過7億元人民幣,收購內地旅行社北京同程旅業。(資料圖片)

同程旅行(780)公布有意以總代價不超過7億元人民幣,收購內地旅行社北京同程旅業,並已與賣方訂立意向書,須向賣方支付7,000萬元人民幣誠意金,預期總代價的付款將由集團內部資源結算。

北京同程旅業透過其旅行社從事入境、內地及出境旅遊業務,由同程航空旅遊持有約95.92%及由蘇州天程持有約4.08%,倘落實收購,同程旅行將成為其唯一股東。同程旅行指,今年是旅遊業蓬勃發展的一年,希望在這個後疫情時代抓住任何合適的投資機會;而透過收購,集團目前提供的旅遊相關業務生態系統可在度假產品及內容供應方面得到進一步補充。

同程旅行上周五報17元,跌0.52元或3%,成交額8,120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