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18:17:03

企業放榜|永旺虧損收窄至2.2億 末期息2仙

分享:
企業放榜|永旺虧損收窄至2.2億 末期息2仙

永旺指,去年香港業務收益創歷來第二高,增1.5%,至45.8億元,虧損收窄至1.2億元。

永旺(香港)(984)指,去年虧損由4.69億元,收窄至2.19億元,營業額95.7億元,微升0.1%,每股虧損84.57仙。末期息每股派2仙,與2021年相同。

期內香港業務收益創歷來第二高,增1.5%,至45.8億元,虧損收窄至1.2億元。內地業務收益減1%,至49.8億元,虧損亦降至1.17億元。

去年2月在油塘大本型開設了全港第四間AEON STYLE,為整合及優化其資源配置,於3月關閉了藍田店。6月於旺角開設Daiso旗艦店,首次引入全新品牌 Threeppy,期以「300日圓開始的快樂生活」為主題,涵蓋更多日本直送商 品。去年5月與起源自日本名古屋的知名咖啡連鎖店KOMEDA Co.,Ltd訂立區域特許經營協定,旨在於香港開設KOMEDA's Coffee,並於10月選址AEON STYLE黃埔店開設全港首間店舖。

擬開多間KOMEDA's Coffee

該股指,隨著內地及本港放寬防疫措施,以及重新開放邊境,本港旅客數字相信會明顯反彈,加上貨流改善,將為本港出口、旅遊、零售及餐飲業等提供更大復甦動力。然而,持續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及潛在的環球經濟衰退等外來挑戰,將繼續對香港可持續發展構成風險,而由於通脹仍然高企,市民生活成本的增加,相信消費者情緒將保持謹慎。未來將進一步擴大DAISO的小型專賣店的網路外,探索與其他日本知名品牌的更多戰略合作機會,料今年開設多間KOMEDA's Coffee。內地方面,今年1月及2月關閉了廣州一間超市及深圳一間店舖,以提高營運效率。另外,於今年内按市場發展探索更多擴張機遇。

Ad Block

1.28億開店等

另外,今年預期總投資1.28億元作開設新店、改裝店舖及數碼化轉型。以及將提高配送效率及增加AEON App的功能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