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8 22:24:04

企業數據|奈雪的茶今年擬開200間新店 將加大境外投資

分享:
企業數據|奈雪的茶今年擬開200間新店 將加大境外投資

奈雪的茶截至去年12月底季度淨新增214間奈雪的茶直營門店,關閉14間直營門店。(資料圖片)

奈雪的茶(2150)指,截至去年12月底季度淨新增214間奈雪的茶直營門店,關閉14間奈雪的茶直營門店,截至去年底共經營1,574間直營門店。至於全年淨新增506間,並於去年12月在泰國曼谷核心區域開設首間門店,開業後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另外,該集團預計今年將新開約200間奈雪的茶直營門店,並會根據可供選擇門店點位情況,動態調整目標,同時,將繼續在加盟業務及境外市場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

關閉7間台蓋門店 料錄數百萬人幣損失

另外,該股指正在逐步關停子品牌台蓋的門店,截至去年底合計運營7間台蓋門店,預計今年這些台蓋門店將陸續關停。去年上半年台蓋錄得門店經營虧損約470萬元人民幣。關停台蓋門店乃主要考慮到台蓋品牌於過往並未帶來可觀盈利,且希望將業務聚焦於主營品牌奈雪的茶。關停台蓋門店預計將帶來數百萬元人民幣關店損失,但從長遠角度,此舉將有利於控制成本及加强戰略聚焦。

集團又指,由於加大經典產品升級和推廣力度,在8款熱銷經典產品基礎上推出「奈雪八香」系列後市場反響積極等因素,奈雪的茶門店表現優於預期。

該股今日收市報3元,跌3.5%0.11元,成交約1,819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