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19 17:41:50

併購消息|長江生命科技續拓葡萄園業務

分享:
併購消息|長江生命科技續拓葡萄園業務

長江生命科技指,旗下葡萄園資產組合於日前完成收購西澳洲Edinger Estate葡萄園。

長江生命科技(775)指,旗下葡萄園資產組合於日前完成收購西澳洲Edinger Estate葡萄園,交易總作價為1,080萬澳元(5,700萬港元),進一步拓展其葡萄園業務。該股今日收市報0.76元,跌3.8%,成交逾1,000萬元。

Edinger Estate屬優質釀酒葡萄園,佔地約182公頃,總種植面積超過100公頃,是西澳洲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地區最大單一葡萄園之一。Margaret River是澳洲著名的產酒區之一,而Edinger Estate位處之Rosa Glen南部以出產 Chardonnay,以及名種芳香白葡萄品種享負盛名。是次交易包括Tate Wines的長期租務協議。由Tate Wines釀製之Miles From Nowhere葡萄酒在業界屢獲殊榮。

共有29個葡萄園項目

計及是次新收購,長江生命科技總計於澳洲及新西蘭擁有佔地約7,500公頃之葡萄園及其他農業相關物業,包括29個葡萄園項目,其中21個位於澳洲不同地區,其他則位處新西蘭,全部均由葡萄酒公司或種植商長期承租。

長江生命科技總裁甘慶林指,繼去年購入同位於Margaret RiverGale Road葡萄園後,是次收購將進一步鞏固在該地區的葡萄園資產組合,貫徹葡萄園業務之投資方針,收購由長期租戶承租之土地,帶來穩定的經常性收入。

併購消息|長江生命科技續拓葡萄園業務

Edinger Estate屬優質釀酒葡萄園,佔地約182公頃,總種植面積超過100公頃,是西澳洲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地區最大單一葡萄園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