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3 17:12:11

保誠聯手諾華誠信、KOS推一站式招聘平台 年內擬增聘4000名理財顧問

分享:

保誠聯手諾華誠信、KOS推一站式招聘平台,年內擬增聘4000名理財顧問。(保誠提供圖片)

保誠保險公司宣布,與諾華誠信中國控股以及香港人力資源機構高奧士國際(KOS International Limited)簽訂跨界業務合作協議,三方探索合作並推廣一站式人才招聘服務平台,招募保險專才加盟,以配合保誠在香港的策略性業務發展。

KOS將一站式跟進「高端人才通行證」申請

保誠首席業務總監蔡川艾表示,隨著新冠疫情後環球市場重啟,是次全新的業務合作不但有助加快羅致保險業界精英的步伐,抓緊疫情後龐大的發展機遇,亦擴大集團的代理團隊,以滿足客戶不斷演化的需求。

保誠的理財顧問空缺職位,包括分行經理、業務經理及區域總監等,將於人才平台上架。獲保誠理財顧問總監的推薦後,專才只需登入人才平台成為會員,即可申請心儀的保誠職位。與此同時,KOS將一站式跟進由入境事務處推行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申請事宜。

擬增聘4000名理財顧問

成功申請香港職位的專才可受惠於人才平台一系列服務,例如申請醫療保險及獲得參與機構提供的培訓服務等,助他們更快適應本地生活。保誠香港代理團隊有近2萬名理財顧問,正計劃在港再聘請4,000名理財顧問,以滿足香港及內地客戶對保障產品不斷上升的需求。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