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18 09:30:00

保險動態|富衛保險升級「尊衛您」自願醫保靈活計劃

分享:
保險動態|富衛保險升級「尊衛您」自願醫保靈活計劃

富衛保險近日將「尊衛您」全面升級,提升每年及終身保障限額分別至高達1,000萬元及6,000萬元,並將自付費選項由4個增至6個。

富衛保險自去年推出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尊衛您醫療計劃」,現時約佔富衛人壽業務的自願醫保產品系列銷售額近30%。富衛表示,近日將「尊衛您」全面升級,提升每年及終身保障限額分別至高達1,000萬元及6,000萬元,並將自付費選項由4個增至6個,讓客戶可更靈活運用自付費選項,按照個人預算享有更全面的醫療保障。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富衛自推出首個自願醫保計劃以來,一直以提供具可持續性、彈性及全面的健康保障為目標,滿足不同客戶需求。隨著醫學技術進步、人口老化、公私營醫院供求失衡等原因,預計未來的醫療費用將會持續攀升。余栢堅指,是次「尊衛您」的每年及終身保障限額提升,可協助客戶及其家人為未來可能高漲的醫療費用作準備。本身已獲個人或僱主團體醫療保險保障的客戶,其保障額往往不足以應付大額的治療費用,「尊衛您」的自付費選項正好可助這些客戶以相宜的保費獲得多一重且大額的保障,填補他們現時及轉工和退休所面對的醫療保障缺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