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0-17 19:05:42

保險新猷|危疾年輕化 富衛新產品保障涵蓋三代

分享:
保險新猷|危疾年輕化 富衛新產品保障涵蓋三代

余栢堅表示,市場對提升危疾保障的殷切需求。

富衛香港表示,根據其去年理賠報告顯示,去年危疾賠償個案中超過一半的被保人為39歲或以下,反映危疾年輕化,家庭不同年齡層特別是「夾世代」成員的保障需求增加。有見及此,集團推出「危疾緻尚保」系列,提供涵蓋家庭三代,並可為「夾世代」應對未來可能發生的長者疾病的危疾保障及支援服務。

「危疾緻尚保」系列毋需任何健康核保,即可為被保人父母加添癌症、急性心肌梗塞或中風的危疾權益,以及為被保人的子女加添68種主要危疾及22種兒童疾病,包括嚴重濕疹、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以及自閉症的危疾權益。另外,若被保人經診斷而確定因危疾醫療需要已接受生育治療,亦可獲賠償。

Ad Block

保險新猷|去年逾半危疾賠償者為39歲或以下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按去年的理賠統計顯示,身故和危疾賠償金額較2019年疫情前分別顯著提升113%40%,癌症則繼續成為身故和危疾賠償的第一大成因,反映市場對提升危疾保障的殷切需求。針對「夾世代」自身保障需要之同時,「危疾緻尚保」系列針對指定危疾提供身心健康支援服務,另外更為「夾世代」家庭提供指定危疾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