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8 15:00:51

信安考慮賣香港退休金業務 成事可套現數億美元

分享:
信安考慮賣香港退休基金業務  成事可套現數以億計美元

信安考慮賣香港退休基金業務,成事可套現數億美元。(網上圖片)

彭博社報道,信安(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正考慮出售香港的退休基金業務,以優化該公司的業務組合。目前該公司正聯同財務顧問初步測試市場對該等資產的興趣,若最終成事,能套現數億美元。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稱,有關出售計劃仍在初步階段,仍未確定最終會出售資產。信安的一名代表則不予置評。信安擁有超過140年歷史,據其最新的新聞稿顯示,其管理資產規模達到6,320億美元,提供包括退休、保險及資產管理服務,在全球擁有5,400萬名客戶。信安香港業務則始於1996年,為香港第7大退休基金經理,截至3月底市佔率為5.8%

有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今年頭8個月香港強積(MPF)虧損達1,768億元,主要受到中國加強監管政策及中國疫情防控政策所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