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2 14:00:00

信銀國際與富衛澳門達成首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協議

分享:

信銀國際與富衛澳門達成首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協議。(信銀國際)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信銀國際」)宣布,與富衛澳門舉行啟動儀式,達成澳門銀行保險夥伴合作協議,為信銀國際澳門客戶(包括高資產淨值人士),提供一系列全面的保險產品和服務。

協助澳門客戶及訪澳旅客財富管理需要

信銀國際表示,協議標誌著該行與富衛展開首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指出富衛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保障產品及服務,借力數碼科技,將為該行澳門客戶及訪澳旅客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協助滿足不同財富管理與傳承規劃需要。

信銀國際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兼個人及商務銀行業務總監簡吳秋玉女士表示,高興與富衛建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把握澳門銀保市場高速增長及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帶來的龐大機遇,隨著生活復常,客戶將重新審視其保險和保障需求,以累積守護財富及為下一代籌劃未來。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先生則指,欣喜成為信銀國際的銀保合作夥伴,支援該行在澳門的保險分銷能力,透過是次夥伴合作展現富衛的創新產品,配合數碼科技,提供流暢的客戶體驗,以滿足客戶和訪澳旅客的多元財富管理和傳承規劃需求。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