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18-10-31 14:0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評審 德勤Deloitte 全球4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 德勤Deloitte

分享:
德勤Deloitte的合夥人何錦榮表示,今年能獲得「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公司,也擁有良好的財務報告。

德勤Deloitte的合夥人何錦榮表示,今年能獲得「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公司,也擁有良好的財務報告。

4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今年成為「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評審,嚴格審核每間上市公司的傑出資格。德勤Deloitte的合夥人何錦榮指出,一直以來德勤(Deloitte)也有很多上市公司客戶,亦幫助不少公司成功上司,對於如何審核一間公司經驗豐富,因此有幸今次能成為「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評審。 

德勤領先理念 - 中國房地產行業投資促進報告

德勤領先理念 - 中國房地產行業投資促進報告

何錦榮表示,根據聯交所要求,要上市主板或創業板的公司需要一個會計師報告,而德勤(Deloitte)的專業正是幫助客戶做會計報告,當得知有此活動,亦義不容辭的參加成為評審。今年共29間公司獲「傑出上市公司大獎」,公司來自不同行業,好像消費、金融服務、醫療、科技、傳媒、電訊、能源和資源等,百花齊放,對於做審計為主的頂尖會計公司德勤(Deloitte)來說,又是如何評定一間公司是否傑出?


他說明,德勤(Deloitte)的審核標準與財務有關,當初有數十間有潛質的公司,德勤(Deloitte)便根據過去幾年的財務報表做評估,審計他們的財務表現是否理想,考慮公司每年的利潤增長是否有升幅,然後在該行業中和自己公司比較,利潤增長是好還是差,還要檢查債務狀況是否良好,公司是否屬高風險,因為假如負債高的話,有機會還不到錢而導致倒閉。他表示,以德勤(Deloitte)的角度,必須做好以上兩點才稱得上「傑出」,目前,在「傑出上市公司大獎」得獎公司財務狀況也非常理想。

Ad Block


今天的德勤(Deloitte)成為全球4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發展一日千里,跟傳統有很大分別,傳統的會計師事務所主要做核數和稅務,現時德勤(Deloitte)作為全球性的會計師事務所也擴充至不同類型的服務,有五大不同服務部門,為公司、企業個體經營提供諮詢,並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包括審計及鑒證、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諮詢、法律和稅務,提供國際性會計審計專業服務網路。

德勤領先理念 - 超級智能城市 更高質量的幸福社會

德勤領先理念 - 超級智能城市 更高質量的幸福社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