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16 13:24:00

傳Reddit向美SEC秘密遞表上市 估值料破百億美元

分享:
市傳Reddit已向美SEC秘密遞表上市。(資料圖片)

市傳Reddit已向美SEC秘密遞表上市。(資料圖片)

《路透》報道,美國著名網上論壇Reddit,已經秘密提交上市申請,發售股票數量以及每股定價範圍尚未確定,在美國SEC完成審查程序之後,才會根據市場以及其他因素進行確定。

Reddit在今年連續完成了兩輪融資,傳言估值已經達到100億美元(約780億港元),目前尋求估值150億美元(約1,170億港元)。而今年8月份的一份聲明中,公司透露,其第二季度廣告收入,首次突破1億美元(約7.8億港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至多。

Reddit擁逾5,000萬名每日活躍用戶

Reddit最為知名是今年年初,Reddit上一個名叫WallStreetBets的欄目,引致GameStop、AMC等被炒上。

截至去年10月,Reddit擁有約5,200萬名每日活躍用戶,以及逾10萬個網絡社區,主要投資者有富達投資、美國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紅杉資本、騰訊(700)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