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5 11:10:00

傳月底在港提交IPO申請 Lalamove澄清:未有具體上市計劃

分享:
LALAMOVE傳月底在港提交IPO申請。(資料圖片)

LALAMOVE傳月底在港提交IPO申請。(資料圖片)

據騰訊新聞《一線》報道,物流服務商「Lalamove」(內地又稱:「貨拉拉」)近期確定聘請建銀國際及美銀等為其在香港上市的保薦人,可能最快將於本月底在港提交上市申請。報道指,這是建銀國際近2年來,參與保薦的第一個大型項目。

Lalamove回應內媒查詢時指,公司持續關注資本市場,但是目前沒有具體的上市計劃和時間表。

Lalamove過去的6年共募資8輪 合計24.6億美元

根據啟信寶的數據顯示,Lalamove在過去的6年裏,共募資8輪總計24.6億美元(約191.9億港元)。其中2021年1月,Lalamove在2020年,剛完成E輪5.5億美元(約42.9億港元),不到一個月時間後又對外宣佈完成F輪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的募資。後一輪的領投方為高瓴資本,據傳當時的估值為100億美元(約780億港元)。

一位曾參與此輪募資的知情人士,曾對騰訊新聞《一線》表示,美銀為Lalamove F輪的募資顧問,當時市場對Lalamove的投資興趣非常大,甚至出現有些機構沒有拿到Lalamove的募資額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