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21 09:26:50

傳遞娛樂主席張量股份遭接管 父為被捕富力聯席董事長張力

分享:
傳遞娛樂主席張量股份遭接管  父為被捕富力聯席董事長張力

傳遞娛樂主席張量股份遭接管,父為被捕富力聯席董事長張力。(資料圖片)

傳遞娛樂(1326)公布,董事會獲其控股股東、由主席兼執行董事張量旗下Nice Rich Group Ltd告知已被接管,涉及超過18.36億股份,佔公司約70.75%已發行股本。

根據公司最新的權益披露,張量在2018530日與中國東方旗下公司訂立股份抵押協議,於今年1216Nice Rich已抵押的傳遞娛樂所有股份,已被霍義禹及Aaron Luke GARDNER接管,共涉逾18.36億股。傳遞娛樂昨晚發通告指獲Nice Rich告知,接管人並未就押記股份積極物色任何潛在買家,亦未與任何潛在買家進行洽談。

傳遞娛樂主業從事電影、電視劇及綜藝節目製作、發行、影院管理,以及藝人經紀業務等。該公司曾為Cinema City影院營運商,目前只保留旺角朗豪坊Cinema City並提供管理營運服務。

張量目前同時是力量發展(1277)執行董事、腦洞科技(2203)控股股東及主席。他的父親為富力集團(2777)聯席董事長張力,近日因為捲入在加州為獲得合同而提供回扣案件而遭美國政府通緝,在1130日於倫敦被拘捕,並要繳付1500萬英鎊,折合約1.4億港元保釋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