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7 16:17:55

傳阿里巴巴在新加坡籌建全球總部 負責人稱屬誤解:總部始終在杭州

分享:
傳阿里巴巴在新加坡籌建全球總部,負責人稱屬誤解。(資料圖片)

傳阿里巴巴在新加坡籌建全球總部,負責人稱屬誤解。(資料圖片)

有消息指,阿里巴巴集團(9988)正在新加坡籌建全球總部,惟說法遭內部相關人士指出為「誤讀」,又強調全球總部始終在杭州。

對於日前有傳集團會於新加坡籌建全球總部的傳聞,今(27日)內媒錢江晚報·小時新聞引述阿里巴巴相關負責人指,有關說法實屬誤解,指公司自2019年參與合作伙伴開發建設新加坡某大廈,僅作為Lazada等集團部分東南亞業務的辦公場所。

負責人強調,阿里巴巴出生在杭州,生長在杭州,發展在杭州,阿里全球總部始終在杭州,是自然也是必然,希望紮根中國放眼世界,積極推動自身全球化建設,成為由中國人創辦的、具備全球競爭力的中國企業。

報道又引述消息指,位於杭州市餘杭區未來科技城的阿里巴巴西溪園區全球總部建設目前已進入最後興建階段,將於本年底前全面落成並投入使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