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27 15:10:00

內地救市|渣打據報暫停中國客戶QDII新投資

分享:
內地救市|渣打據報暫停中國客戶QDII新投資

內地救市|渣打據報暫停中國客戶QDII新投資

外電引述渣打(2888)聲明指,基於商業原因,該行上周起,已暫停中國內地客戶,透過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投資新的境外投資離岸產品。有分析指,此舉措或反映當局正努力遏止資本外流。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資本增值稅CGT懶人包,關唔關你事?(am730製圖)

渣打QDII額度排名第三

自推出以來,渣打已獲得合共28億美元的QDII額度,在外資銀行中排名第三,僅次於滙豐的47.3億美元,以及花旗銀行的35億美元。QDII於2006年推出,是符合資格的境內外機構為數不多的境外投資渠道之一,可讓中國富裕及企業客戶投資離岸基金、債券及其他結構性產品。

有分析指,現時中國政府正努力遏止資本外流,以避免人民幣進一步走弱,以及阻止存戶將資產進一步轉移到海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