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12 10:54:46

內地監管機構及國有銀行輪班回總部工作 為應對疫情

分享:
內地監管機構及國有銀行輪班回總部工作  為應對疫情

因應疫情可能趨嚴竣,內地監管機構及國有銀行據報安排員工輪班回總部工作。(網上圖片)

因應內地放寬防控措施後疫情可能轉趨嚴峻,中國監管機構與國有大型銀行據報會採取措施,安排僱員分批輪流回辦公室的安排。

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證監會本周開始,啟動部分僱員閉環管理安排,作為防疫措施一部分。據報中證監只容許每部門少數僱員在總部工作及起居,並已告知個別員工要預備長期在該處逼留,其他僱員則留在家工作。

消息人士又指出,中國銀保監會也指令北京工作的僱員,準備下周開始也分兩批工作。發改委同樣要求各部門人員分為兩批,每周輪流到辦公室工作。

另外,在內地四大國有銀行中,中國銀行已指示北京僱員要分為3批,輪流在辦公室工作或者在家工作。其他大型銀行據報亦有同類安排,將僱員分批輪流上班,每次回北京總部上班人數上限為1020%

報道稱,在中國實施嚴厲的「清零政策」下,內地政府單位及北京的銀行今年以來均能正常上班。中證監、中銀保監、發改委及中銀未有回應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