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0-20 16:28:00

內地股市未止跌深證創近4年新低 大摩:勿趁低吸納中國股票

分享:

內地股市未止跌深證創近4年新低,大摩警告勿趁低吸納中國股票。

內地股市未止跌,其中三大指數連跌第3日,投行摩根士丹利(大摩)最新發表報告指,警告投資者不應趁低吸納中國股市,除非內地進一步放寬政策,否則股市可能會繼續遭外資拋售。

 

深證創近4年新低

內地股市持續走弱,三大指數亦連跌3日,上證指數跌穿3,000點關口,收市報2,983點,跌幅0.74%,是近年來首次跌穿;深證成份指數跌穿9,600點水平,收報9,570點,創近4年新低,跌幅0.88%;創業板指數亦失守1,900點關口,收報1,896點,創逾3年半以來最低,跌幅0.88%。

內地股市未止跌深證創近4年新低,大摩警告勿趁低吸納中國股票。

大摩:勿趁低吸納中國股票

對於內地股市現弱勢,大摩建議,投資者不應趁低吸納中國股市,大摩又警告,除非內地進一步放寬政策,否則股市可能會繼續遭外資拋售,市場情緒亦可能較弱。

大摩稱,外資從A股流出的情況已進入前所未有的階段,8月7日至10月19日累計流出221億美元,屬滬港通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預計海外投資者將連續第三個月拋售A股。

大摩續指,投資者需要關注內地宏觀經濟,是否根本改善以及政府刺激措施能否恢復投資者信心,關鍵點包括政治局會議和三中全會在內的活動,以及中美領導人在下個月亞太經合組織峰會上,是否舉行會晤。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