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4 14:20:28

內房危機|德勤已辭任彩生活核數師

分享:
內房危機|德勤已辭任彩生活核數師

德勤已辭任彩生活核數師,昨日(13日)起生效。(資料圖片)

彩生活(1778)宣布,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已辭任公司核數師,自昨日(13)起生效。

該公司表示,考慮到控股股東花樣年(1777)出於效率及效益考慮而將委任另一間核數師。董事會認為,由同一核數師進行公司的審核以致毋須重覆進行審核工作,將更具成本效率及效益。因此,公司計劃將其核數師委任與花樣年保持一致,以便盡快完成2021年審核。董事會正在物色及委聘新的核數師以填補空缺。

德勤:雙方專業關係難以為繼

公告引述德勤辭任函稱,彩生活董事會委任另一家核數師事務所取代德勤作為本公司核數師的決定,將限制德勤全力完成2021年審核及履行其向股東報告的公眾利益責任,令雙方的專業關係難以為繼,因此經審慎考慮後決定辭任。德勤又稱,由於尚未完成審核工作,因此無法確認是否有任何其他事項須敦請彩生活股東或債權人垂注。

彩生活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