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31 11:30:00

內房危機|「示範房企」旭輝及旭輝永升一同停牌 旭輝永升未能及時刊發去年業績

分享:
「示範房企」旭輝及旭輝永升一同停牌。(資料圖片)

「示範房企」旭輝及旭輝永升一同停牌。(資料圖片)

被稱為內房「示範民企」的旭輝(884)和旗下物管股旭輝永升(1995),今日突然一同宣布停牌。其中旭輝永升表示,鑒於財務資料編製過程中存在若干不可預見的延遲,公司無法於今(31日)或之前刊發2022年全年業績。

旭輝停牌前報0.76元;旭輝永升停牌前報3.05元。

Ad Block

指不適宜在現階段刊發業績

旭輝永升董事會指,經審慎周詳考慮後決定,公司不適宜在現階段刊發去年度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因為預期去年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可能會有若干調整。

因此,去年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可能不會真實及公平地反映公司財務表現及狀況。因此,董事會認為,在現階段刊發2022年未經審核管理賬目會對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產生誤導及混淆。集團指,公司董事會及管理層將繼續與核數師密切合作,以便儘快刊發2022年全年業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