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2 15:45:23

內房危機|許家印:恒大去年交樓逾30萬套 信可涅槃重生

分享:
內房危機|許家印:恒大去年交樓逾30萬套 信可涅槃重生

許家印指,過去1年恒大地產實現了732個保交樓項目全面復工,全年累計交樓30.1萬套。(資料圖片)

內地媒體報道指,中國恒大集團(3333)大股東許家印向員工發表「致全體恒大的一封家書」,指出過去1年,恒大地產實現了732個保交樓項目全面復工,全年累計交樓30.1萬套。同時,恒馳汽車三年磨一劍,實現了恒馳5的量產和交付;恒大物業盡心盡力服務超千萬業主;海花島穩步運營,累計接待遊客760萬人次。許家印指,這一年大家「沒日沒夜地忘我付出,承受了巨大的身心壓力,克服了千萬個難題,實現了一個個不可能。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也一一記在心上。你們辛苦了!」

他展望,今年是恒大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千方百計保交樓的關鍵年,堅信只要全體恒大人齊心協力、永不放棄,努力拚搏、苦幹實幹,一步一個腳印紮實做好全面正常施工、恢復銷售、恢復經營等各方面工作,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償還各種債務、化解風險,開啟涅槃重生的新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