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9 10:04:03

內房股逆市造好 碧桂園龍湖等正推進第二輪增信債券融資

分享:
內房股逆市造好  碧桂園龍湖等正推進第二輪增信債券融資

內房股逆市造好,碧桂園及龍湖等內房企業正推進第二輪增信債券融資。(資料圖片)

綜合傳媒報道,龍湖集團(960)、碧桂園(2007)、新城發展(1030)旗下在內地上市的新城控股及旭輝(884)等早前獲選為首批示範房企,有意再次發行中債信用增長增進公司全額擔保的債券。

新城控股計劃於本月再度在銀行間市場發行15億人民幣中期票據,期限擬定為3年,利率介乎3厘至4.3厘,同樣由中債公司提供擔保,如順利發行,將反映中債公司仍在支持相對優質房企的發債行動。

內房股今早逆市造好,龍湖、碧桂園、新城發展、旭輝控股884及合景泰富1813升幅介乎3%至6%,恒生指數最新跌0.6%。

新城發展傳擬發行15億人幣中期票據

《彭博社》報道,龍湖及碧桂園在中金公司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透露,有計劃第二度發行由中債公司擔保的票據。知情人士提及,龍湖表明已準備好充足資金,可在年內提前贖回明年4月到期的3億美元(約23.5億港元)債券,具體會否贖回仍有待公告正式作實;碧桂園則擬於下個月再度發行中期票據。龍湖於8月發行首筆獲全額擔保的15億元(人民幣.下同)中期票據,碧桂園則在9月首度發行相同規模的中期票據。

Ad Block

報道稱,旭輝亦有意再次發行由中債信用增進公司全額擔保的債券,金額不超過10億元。金輝集團(137)及合景泰富等房企也有意發行增信債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