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05 14:20:48

加密貨幣|FTX旗下最有價值公司LedgerX傳求售 最少10投資者有意競購

分享:
加密貨幣|FTX旗下最有價值公司LedgerX傳求售  最少10公司有意競購

FTX旗下最有價值公司LedgerX據報求售,最少10公司有意競購。(資料圖片)

已申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據報將旗下加密貨幣期貨交易所LedgerX出售套現,目前已吸引包括加密資幣界巨頭Blockchain.comGemini等買家的興趣。

LedgerX被認為FTX其中一項最有價值的資產。《彭博社》報道,FTX新任行政總裁John J. Ray Ⅲ和重組顧問仔細研究公司賬目,嘗試從中尋找出可以出售獲取資金以償還債權人的現金、加密貨幣及資產。截至1117日提交的文件中,LedgerX擁有約3.03億美元現金,目前仍然不清楚出售可獲多少收益。

報道指出,LedgerX是在美國商品期貨委員會(CFTC)的註冊衍生工具機構,擁有多張監管認可衍生品結算、掉期衍生品等牌照,可算是FTX的一大重要資產。但目前仍未清楚LedgerX將以多少價格出售。

除了Blockchain.comGemini等公司外,虛幣交易中心Bitpanda、合約買賣平台Kalshi等公司亦表示對LedgerX有興趣,而消息人士估計,會有更多潛在投資者出現。

LedgerX擁約3億美元現金及多個美國牌照

LedgerXFTXBlockchain.comGeminiKalshi並未有對報道作出回應,不過,Bitpanda行政總裁Eric Demuth在電郵中表示,公司無意考慮參與競購。另外,亦有消息人士表示,有跡象顯示洽談已進入關鍵時刻,小部分競購者已簽署了保密協議。

FTX去年收購LedgerX後,LedgerX本來一直申請在沒有中介的情況下,仍可進行加密貨幣衍生工具的結算。不過,自從FTX上月申請破產保護後,已向CFTC撤回有關申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