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2 10:04:49

加密貨幣|Genesis暫無計劃申請破產

分享:
Genesis暫無計劃申請破產

Genesis表示,暫無計劃申請破產。(資料圖片)

FTX破產而暫停贖回資產的加密貨幣借貸公司Genesis表示,沒有計劃馬上申請破產。該公司在給《路透社》的電郵聲明中指出,「我們沒有立即申請破產的計劃。我們的目標是在不需要任何破產申請的情況下以協商解決當前的情況。」該公司補充,目前繼續與債權人商討,尋求在不申請破產保護下解決問題。

《彭博社》較早前報道,Genesis向投資者表示,因為籌集新資金有困難,公司如未能獲得資金或要申請破產保護。《華爾街日報》報道,Genesis尋求幣安的投資,惟幣安憂慮有利益衝特而最終拒絕。Genesis據報亦有接觸私募基金阿波羅環球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Genesis因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1111日申請破產保護後,客戶贖回要求大增,上周暫停處理客戶贖回資產的要求。傳媒上周報道,Genesis希望尋求10億美元的緊急資金,以維持運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