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7 16:05:00

加密貨幣|SFC行政總裁梁鳳儀:下月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

分享:
SFC行政總裁梁鳳儀指,下月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資料圖片)

SFC行政總裁梁鳳儀指,下月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資料圖片)

有鑑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制度,將於本年6月1日生效,外媒引述證監會(SFC)行政總裁梁鳳儀表示,當局下月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

下月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

外媒報道,梁鳳儀於一活動內指出,證監會下月將發出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發牌指引,又表示在早前的諮詢,合共收到逾150份回應。

自港府去年發布虛擬資產政策宣言後,已經有以比特幣(Bitcoin)及以太坊期貨,為基礎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上市。在現時最新建議的交易平台制度下,零售投資者將來可直接在受規管平台參與包括比特幣及以太坊的買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