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17 11:57:43

加密貨幣|幣安據報或裁員近3000人 公司否認裁員數字

分享:

加密貨幣|幣安據報裁員。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遭到美國證交會(SEC)起訴後,業務遇上阻滯。外媒最新報道,幣安最近幾周已在全球裁減超過1,000名員工,而且裁員行動仍在進行中,預料幣安三分之一員工被裁,即約3,000人,幣安否認消息。

加密貨幣|幣安據報或裁員近3000人,公司否認裁員數字。

傳幣安裁員近3000人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幣安最近幾周,已於全球裁減逾1,000名員工。報道指,幣安今次裁員是因美國司法部,對公司展開調查,有可能需支付數十億美元和解費。

財經頻道《CNBC》亦引述一名了解裁員計劃的現任幣安員工指,公司計劃在全球裁減1,500至3,000名員工,料行動持續至年底。

幣安:數字屬過高

幣安發言人回應指,裁員3,000人這個數字屬過高,又指公司正為下一個主要牛市周期做好準備,很明顯公司需要集中於整個組織的人才,確保保持敏捷和活力;表示這不是一個精簡規模的案例,而是重新評估公司是否擁有擔任關鍵角色的合適人才和專業人員。

創辦人趙長鵬則在Twitter表示,報道提及的數字與現實不符,又指公司仍在招聘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