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6 15:45:00

加密貨幣|幣安趙長鵬Twitter取關馬斯克 幣安:5億美元投資承諾不變

分享:

幣安趙長鵬Twitter取關馬斯克,但幣安指5億美元投資承諾不變。(資料圖片)

外電報道,幣安(Binance)創辦人趙長鵬日前於Twitter上取消關注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事件引起幣圈熱議及分歧的猜測,其後幣安發言人強調,指5億美元投資Twitter的承諾不變。

幣安趙長鵬Twitter取關馬斯克,但幣安指5億美元投資承諾不變。(資料圖片)

馬斯克趙長鵬為幣圈知名人物

馬斯克為是加密貨幣領域的知名人物,他在網上發的推文和評論,曾導致了多隻加密貨幣的大幅波動,特別是比特幣和狗狗幣。

另一方面,趙長鵬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幣安(Binance)的創辦人,在加密貨幣領域上極具影響力,他亦經常發表評論。

幣安發言人儘管拒絕就事情發表評論,但發言人強調,去年幣安對Twitter投資的5億美元(折合約39.2億港元)則不受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