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10:40:00

加密貨幣|美CFTC起訴幣安及CEO趙長鵬 據報涉違反監管規定

分享:
美CFTC起訴幣安及CEO趙長鵬,據報涉違反監管規定。(資料圖片)

美CFTC起訴幣安及CEO趙長鵬,據報涉違反監管規定。(資料圖片)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起訴幣安(Binance)及其行政總裁趙長鵬,據報因幣安違反美國要求期貨及其他衍生品在受監管平台上交易的規定。

Ad Block

據報涉違反監管規定

CFTC指,幣安向美國用戶提供未經註冊的加密貨幣衍生產品,又指示用戶使用「虛擬私人網路」(VPN)避免監管等。而幣安未能實施有效的反洗錢計畫,也沒有採取必要保障措施以確定客戶真實身份。

CFTC從2021年以來,一直調查幣安是否未能阻止美國居民買賣加密貨幣衍生品,按照CFTC規定,若平台允許美國用戶交易相關產品,則需在該機構註冊。

幣安稱訴訟令人失望

幣安回應,CFTC的訴訟「出人意料且令人失望」,過去兩年進行了大量投資,以確保平台上沒有活躍的美國用戶,又指出公司兩年來一直在與該監管機構合作,並將繼續與美國和其他地方的當局合作。

趙長鵬在幣安博客上指,CFTC的訴狀對事實的陳述不完整,亦不認同訴狀中對許多問題的描述;他補充,他嚴格遵守幣安的政策,包括針對擁有上市細節等非公開信息的人的政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