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9 10:04:02

加密貨幣|麥樸思不買數碼資產因「太危險了」 估比特幣跌至1萬美元

分享:
加密貨幣|麥樸思不買數碼資產因「太危險了」  估比特幣跌至1萬美元

知名投資者麥樸思表示,他不會將自己的現金或客戶資金投資於數碼資產,因為太危險了。(資料圖片)

知名投資者、Mobius Capital Partners LLP的聯合創始人麥樸思(Mark Mobius)表示,他認為比特幣(Bitcoin)下一個目標是1萬美元。他補充說,他不會將自己的現金或客戶資金投資於數碼資產,因為太危險了。

在富蘭克林鄧普頓投資公司工作30多年的麥樸思說,加密貨幣將繼續存在,一些投資者仍然對它充滿信心,又讚賞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的韌力,表示即使FTX崩破產造成牽連大波,比特幣的價格屹立不倒的程度令人驚訝。

麥樸思對加密貨幣一直抱懷疑態度。早在2020年,他就將比特幣比作賭場運營。2021年,他又表示,最大的加密貨幣並不是真正的投資。今年3月,他再表達相同觀點,認為加密貨幣是一種宗教而不是一項投資。當時比特幣價格遠高於30,000美元。不過,麥樸思昨天表示,儘管當前存在不利因素,但加密貨幣仍將繼續存在。

比特幣最新報16,261美元,過去一個月累計下跌近22%4,561美元,今年累計跌幅達到66%。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全年跌幅相若,以太幣(Ether)最新報1,178.59美元,今年以來下跌69%;幣安幣(Binance Coin)報294.02美元,累計跌44.3%;狗狗幣(Dogecoin)報9.6美仙,跌45%;一個衡量100大數字貨幣的指數今年已下跌約6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