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06 14:55:33

北京下月復辦馬拉松 體育股料可上望

分享:
北京下月復辦馬拉松  券商料體育股有上望空間

北京下月復辦馬拉松,券商發表報告,認為體育股有上望空間。(網上圖片)

北京將於11月復辦馬拉松,據官網顯示,今次賽事僅限年滿20歲的北京常住人口報名,參賽人數為3萬人,選手在起跑後可以不佩帶口罩。這是今年初北京冬季奧運會以來,當地再次舉辦的一場大型體育賽事。券商認為,消息有助提振市場情緒,加上體育用品股累積跌幅不少,看法轉趨正面。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認為,李寧(2331)及安踏(2020)的風險回報可期,因為短期內下行空間有限,反而如果疫情管控政策出現變化,上行空間可能很大。該行分析,安踏的多元化品牌組合可帶來持續的市佔率增長,支持品牌、渠道升級以及快速增長的前景。安踏其他上行因素包括FILA的增長動力,以及旗下品牌的快速增長及不斷提升的品牌價值。

該行又認為,在宏觀經濟不確定的情况,李寧的可持續盈利增長前景值得更高的估值,預計集團在20222024年期間,盈利年均複合增長率可達26%,高於全球行業的平均水平。

瑞信發表研究報告則指出,消息提振市場情緒,為市場帶來重新開放的訊號,該行預計最快在2023年第二季全面開放。由於體育用品企業較依賴線下銷售,積極的信號將繼續提振市場情緒。

消息釋放重新開放的訊號

報告又認為,利好消息過後投資者將轉為關注企業的基本面,看好申洲國際(2313)預期未來12個月表現將跑贏同業,主要因為基本面即將見底回升,股價已反映負面因素,及風險回報亦具有吸引力等,因此將行業首選改為申洲,予目標價106元,評級「跑贏大市」。

Ad Block

申洲、李寧及安踏昨天急升逾1成後,今日個別發展,申洲和李寧升逾半成,最新報67.6元及67.15元,安踏回吐0.4%,報91.5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