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9 10:15:00

卓悅荃灣分店遭入稟追租逾81.6萬 發言人:已即日清繳相關租金 公司繼續停牌

分享:
卓悅荃灣分店遭入稟追租逾81.6萬,發言人指已即日清繳相關租金。(資料圖片)

卓悅荃灣分店遭入稟追租逾81.6萬,發言人指已即日清繳相關租金。(資料圖片)

連鎖美妝零售店卓悅(653)屢傳財困,其位於荃灣大河道登發大廈地下分店鋪位,日前被業主入稟入稟追租逾81.6萬,其後卓悅指已即日清繳相關租金。公司現時繼續停牌。

發言人:已即日清繳相關租金

卓悅回應指,收到一份由荃灣大河道分店業主發出就有關租務糾紛的申索書,附屬公司在了解事件後,已於同日即時安排向業主清繳申索書內的索償項目及利息,合共81.61萬元。

發言人續指,上述事情並不影響店鋪正常運作,又指公司將不時審視市場情況,靈活調整門店布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