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2 16:01:15

印度推5G服務 iPhone推動軟件升級12月有得用

分享:
iPhone推動軟件升級  12月起兼容印度5G服務

蘋果公司表示會推動iPhone軟件升級,12月起可兼容印度5G服務。(資料圖片)

蘋果公司(Apple)表示,將會在今年12月開始在印度推動iPhone軟件升級,使該公司的手機與印度5G網絡兼容。蘋果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正在與印度的運營商夥伴合作,網絡驗證及質量和性能測試完成後,透過軟件更新,於 12 月開始讓iPhone 使用5G服務。外電報道,該公司多個最新型號手機,包括iPhone 141312iPhone SE目前並不未援印度的新網絡。

印度總理納莫迪於 10 1 日公布推出5G 服務,當地領先的電訊運營商 Reliance Jio 表示,會先在4個城市提供該服務,而競爭對手Bharti Airtel則在8個城市提供服務。

《路透社》報道,來自印度電訊和資訊科技部門的高級官員今天將主持會議,蘋果、三星、Vivo 和小米等手機公司,以及印度電訊營運商 RelianceAirtel Vodafone Idea 的高層將會出席會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