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26 08:49:22

可口可樂第三季業績勝預期 產品加價12%

分享:
可口可樂第三季業績勝預期  產品加價12%

可口可樂第三季業績勝預期,產品售價平均加幅12%。(資料圖片)

可口可樂公布第三季股東應佔盈利28.3億美元,按年增長14%;收入淨額增長10%至約111億美元,亦優於市場預期。可口可樂同時上調全年預測,股價一度攀升2.59%,收市上升2.34%

由於美元匯價強勁,可口可樂及百事公司今年以來產品相繼加價。可口可樂最新業績顯示,其產品第三季平均售價調升12%,令自然增長達16%。銷售量未受影響,扣除匯率和價格變動的影響後,銷量增長4%。可口可樂的有氣飲品(包括同名梳打水)銷量增長3%,其中零度可樂(Coke Zero)銷量增長更達11%,主要反映集團在北美以推值套裝吸引消費。

PoweradeBodyarmorCosta coffee擴張的推動下,可口可樂公司的補水、運動、咖啡和茶部門的銷量增長約5%。可口可樂的營養、果汁、乳制品和植物性飲料部門本季度銷量持平。可口可樂公司表示,業績低迷是由於東歐地區對本土品牌的需求下降。

Coke Zero銷量增達11%

集團預期,扣除滙兌因素後,今年收入上升14%15%,高於原來預測的12%13%升幅;全年經調整後每股盈利上升6%7% ,同樣高於原來估計的5%6%升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