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0 14:59:19

商湯絕影首發6大智能車艙新品 近30款合作量產車型亮相上海車展

分享:

商湯絕影首發6大智能車艙新品,近30款合作量產車型亮相上海車展。(商湯)

商湯絕影公布,於2023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中展現了全棧(full stack)智能駕駛解決方案,更於行業首發6大智能車廂新品,以極智感知能力打造未來車廂體驗;車展中還有近30款與商湯絕影合作量產的車型亮相。

Ad Block

近30款合作量產車型亮相

商湯指,2022年絕影智能駕駛和智能車艙產品完成了27款車型的適配和量產交付,新增汽車定點數估計超過800萬台,覆蓋30多家車企的80多款車型;車展上亦有近30款搭載絕影產品的合作車型展出。

商湯表示,通過與合作夥伴共同發掘車載感知數據的價值,絕影致力於將商湯智慧產業生態向智能汽車服務輸出,實現與汽車產業和生態共生共贏。

王曉剛:人工智能帶來更好駕乘體驗

商湯科技聯合創始人、首席科學家、絕影智能汽車事業群總裁王曉剛在車展上提到,智能汽車是AGI實現閉環的理想場景,希望車和AI模型之間產生更多有效互動,完成從人到車到AI模型的互動閉環,讓通用人工智能帶來更好的駕乘體驗,解鎖無限的想像空間。

截至目前,商湯絕影已與全球範圍內超過30家車企合作,擁有超50個生態合作夥伴,累計前裝定點數量超3,100萬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