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9 12:10:00

國家副主席韓正倡維護全球產業鏈穩定 庫克指繼續擴大對中國投資

分享:
國家副主席韓正倡維護全球產業鏈穩定。(新華社)

國家副主席韓正倡維護全球產業鏈穩定。(新華社)

國家副主席韓正昨日(29日),於北京與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代表座談,倡維護全球產業鏈穩定,會上亦與蘋果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會晤,庫克指將繼續擴大對中國投資。

 

Ad Block

維護全球產業鏈穩定

韓正他表示,中國將繼續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持續放寬市場准入,優化營商環境,與各國企業共同努力,維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又強調實現現代化沒有特定模式和標準,必須基於自身國情。中國堅持走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的道路,推動高質量發展,都是實現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

他續指,要了解當今中國,必須深入理解中共二十大對中國未來一個時期發展作出的戰略部署。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就是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庫克:繼續擴大對中國投資

在會上,顧問委員會主席、蘋果行政總裁庫克讚賞中國政府堅持擴大開放、互利共贏,對中國式現代化新機遇充滿期待,將繼續擴大對華投資和綠色經濟、可持續發展、創新研發等投入,助力中國高質量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