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0 12:30:00

國泰料年底運力能達疫前7成 明年機票價格或回復正常水平

分享:

國泰料年底運力能達疫前7成,明年機票價格或回復正常水平。(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293)今開股東大會,集團行政總裁林紹波在會上表示,國泰3月份客運運力回復疫情前50%,有信心今年底客運回復疫情前70%,明年回復至疫情前水平,屆時明年機票價格或回復正常水平。

3月運力已恢復至疫前一半

林紹波表示,集團3月的客運運力已恢復至疫情前的50%,覆蓋逾70個航點,但目前機位仍供不應求,因此機票價格較疫前高,料年底運力能達疫前7成,覆蓋逾80個航點,明年底全面恢復後或令機票價格回復正常水平。

林紹波又認為,將年底運力目標定下恢復至70%水平已非常進取,故進一步提升目標的空間不大。

國泰料年底運力能達疫前7成,明年機票價格或回復正常水平。(資料圖片)

未有具體派息時間

被問及有關向股東派息事宜,林紹波指出,暫未有具體時間,因國泰處於重建初期,又指出目前國泰重建過程良好,現已恢復15個前往內地的航點,未來會繼續由國泰及香港快運分擔已結束的國泰港龍航線。

林紹波續指,香港在過去3年經歷前所未有的困境,現時疫情已過,本港重新向全球開放,未來會繼續聚焦將香港與內地、大灣區及世界各地城市重新接軌;又指香港再度成為全球最繁忙的國際貨運機場,對本港長遠前景充滿信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