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7 15:46:00

國美據報三年內開設逾萬間超市 股價曾升逾九成

分享:
國美據報三年內開設逾萬間超市,股價曾升逾九成。

國美據報三年內開設逾萬間超市,股價曾升逾九成。

國美傳出大舉開超市計劃。內媒報道,國美集團計劃在三年內,開設一萬間國美超市。受消息刺激,國美零售(493)午後升幅擴大,見超過一個月新高,最多升逾90%,現報5.6仙,升幅80.6%。

據報國美超市亦開放加盟模式

據國美超市的官方微信公眾號介紹,國美超市為國美控股集團旗下品牌,目前廣東馬務門店已開業;至於國美超市的官方小紅書賬號則顯示,超市主要銷售零食等產品,在線下超市內設有「零食加油站」打卡點。

據了解,國美超市在直營外,亦開放加盟模式。國美開放給超市門店面積在90至120平方米之間,而早前的業務啟動儀式上,國美超市創始人劉昊依指,國美超市已經完成100天的基礎建設,戰略目標是先開設230間店,而當店舖數目突破500間,就會在零食市場佔據一定地位。

有業內人士認為,國美此次入局超市,可能是國美在「自救」層面上的一種探索,但就內地超市業態的發展而言,這選擇不是明智之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