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7 14:32:29

國際婦女節|滙豐香港:女性高管比例連續4年錄增長 稱多元共融對決策有好處

分享:
滙豐香港指,女性高管比例連續4年錄增長。(資料圖片)

滙豐香港指,女性高管比例連續4年錄增長。(資料圖片)

滙豐香港表示,自2019年起,滙豐香港女性高管的比例連續4年錄得增長,截至去年底,女性高管的比例達38.6%,超越集團的目標水平。整體而言,滙豐香港的男女比例大致平均。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稱,多元共融是公司一貫核心價值,研究亦證明多元共融對企業決策有莫大好處,日後會繼續改善多元比例,維持共融的環境和文化。滙豐集團目標於2025年或之前,將女性高管的比例提升至35%。

滙豐指,已安排更多員工參與共融相關的培訓計劃,包括所有參與招聘的員工,必須接受有關如何摒除偏見的培訓,務求在招聘過程中吸引多元化的人才,為配合員工需要,推動工作生活平衡,目前滙豐大部分職位已採用混合工作模式,並提供一系列福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