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1 12:56:37

太古獲董事局批准回購最多40億港元A股和B股

分享:
太古公布獲董事局批准回購最多40億港元A股和B股

太古公布獲董事局批准回購最多40億港元A股和B股。(資料圖片)

太古(019)公布,董事局已批准一項透過於公開市場回購公司的普通A股和B股(太古B087)的計劃,回購股份的金額最高40億港元。股份回購計劃的資金將以公司可用資本和現金儲備撥付。

股份回購計劃下的任何股份回購,將根據公司股東於2022512日舉行的2022年股東週年大會上授予公司董事局的一般性授權進行,並將在公司2022年股東週年大會上授予的股份回購授權到期時,或回購的股份總值達到40億元時(以較早者為準)結束。股份回購計劃下所回購的股份將被註銷。

董事局認為實施股份回購計劃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於現況下進行股份回購可展示公司對業務展望及前景充滿信心,且最終會為公司帶來裨益及為股東創造價值。董事局認為,公司現有財務資源足以實施股份回購並維持穩健的財務狀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