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23 15:55:00

字節跳動TikTok營運總監辭任 自5月後再有高管請辭

分享:

字節跳動TikTok營運總監辭任,自5月後再有高管請辭。(資料圖片)

中國科企字節跳動(ByteDance)旗下抖音海外版TikTok再有人事變動,營運總監Vanessa Pappas宣布即將離職,是自今年5月後,再有高管請辭。

TikTok營運總監將轉任公司顧問

Vanessa Pappas於社交平台Twitter上,以TikTok名義開設的「Pappas」帳號宣布,鑑於TikTok已取得成功,覺得是時候前進並重新專注創業熱情,因而決定離職,她又形容現時是「追求企業家精神的合適時機」。在職位過度期間,她將轉任公司顧問。

字節跳動TikTok營運總監辭任,自5月後再有高管請辭。(TWITTER v_ness)

自5月後再有高管請辭

自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到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之後,再有TikTok高管請辭。於5月初離職的是TikTok原美國數據資料安全主管Eric Han,他所在的部門之前負責監督美國使用者私人數據的內容的合規、安全策略和審查。

而周受資亦於同日向員工發送備忘錄,宣布曾於迪士尼任職20年的Zenia Mucha,將加入TikTok出任品牌和傳播總監;而TikTok 人事主任Adam Presser則繼續擔任運營主管,負責監督內容、用戶經營和分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