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6 14:53:34

字節跳動傳縮減視頻遊業務 裁員數百人

分享:
字節跳動據報將縮減視頻遊業務  裁員數百人

字節跳動據報將縮減視頻遊業務,在上海及杭州裁員數百人。(資料圖片)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縮減視頻遊戲業務部門的規模,並將在上海和杭州裁員數百人。

消息稱,繼上海101遊戲工作室被解散後,字節跳動遊戲業務亦通過裁員和內部調動,削減其專注於中重度遊戲研發的上海無雙工作室。據悉,字節跳動亦在位於杭州的江南工作室進行裁員。字節跳動暫未就相關報道發表回應。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Wired今年7月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字節跳動旗下短片社交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已開始對其業務進行全球性重組,其中包括裁員。

報道引述該公司內部消息人士稱,歐洲部分員工被告知,他們的工作崗位面臨風險,未來幾周將收到人力資源人員的談話邀請。有英國僱員被警告,一些部門可能會有裁員。美國亦有員工收到通知,表示其崗位將被裁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