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1 17:50:03

富途:首個零售投資展逾5千人參與

分享:
富途:首個零售投資展逾5千人參與

富途上周五及六於會展舉辦首個大型零售投資展覽「富途投資展」,圖為富途控股首席財務官陳宇。

富途證券國際(香港)上周五及六於會展舉辦首個大型零售投資展覽「富途投資展」,獲滙豐銀行、摩根大通及瑞銀集團等業務品牌作為合作夥伴,兩日共15場投資策略會及主題討論,聚集超過30名專家講者,總共吸引了逾5,000名投資者參與。

陳宇:moomoo馬來西亞3天吸萬客戶

富途控股首席財務官陳宇於開幕致辭中表示,富途轉眼間已在納斯達克上市5周年,全球業務覆蓋範圍不斷擴大,旗下國際品牌moomoo近日於馬來西亞正式展業,僅僅3天的時間已斬獲萬名客戶,印證東南亞市場對moomoo關注度已達致前所未有的水平。他又提到,作為富途的紮根地,集團將繼續不遺餘力地投資香港市場。富途證券董事總經理謝志堅指,在會展逾2萬呎空間舉辦以零售投資者為中心的大型展覽,並獲得行業夥伴及投資者的熱烈參與,為富途繼續以科技引領個人投資趨勢及行業突破打下強心針。集團將持續創新,為促進香港投資者與全球資本市場與多元化產品的連結作出貢獻。

嘉賓之一的港交所(388)副行政總裁姚嘉仁在開幕環節對談中表示,適逢互聯互通今年踏入10周年,機制一直在香港行穩致遠,除股票交易外,亦先後落實債券通、ETF通以及互換通,未來將持續努力擴容創新,讓資金找到更多投資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